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增加亚裔能见度 纽约40名亚裔将参加布什就职礼

2005年01月18日 10:25

  中新往1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昨(14)日召开记者会﹐介绍了出席布殊总统就职典礼代表团的行程﹐并表达了在总统就职的重要时刻增加亚裔能见度﹐伸张亚裔力量的决心。

  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执行主席吴异军介绍﹐此次纽约地区共有40名代表参加就职典礼﹐也是各州亚裔团体中阵容最庞大的一个代表团。这40名代表大多是企业界的精英和华人社团的优秀领导人。

  据了解,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共和党亚裔总部联合了全国各地的亚裔选民﹐在整合亚裔选票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由于总统大选的激烈竞争﹐亚裔选票的状况也得到了主流社会的密切关注。

  吴异军介绍﹐代表团将于19日上午启程前往华盛顿。除了安排与多位政府官员﹑议员见面外﹐亚裔总党部还将于19日晚举办全国亚裔共和党总党部第55届总统就职典礼的晚宴。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布什:“团结”将成20日总统就职演说最重要主题 (2005-01-18)
·被称为最有野心的总统 布什新任期面对巨大挑战 (2005-01-18)
·本月18日至21日的美国总统布什就职庆典日程安排 (2005-01-17)
·新闻资料: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的六个“为什么” (2005-01-17)
相关专题:布什总统就职典礼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