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布什就职典礼预演

2005年01月18日 15:22


    两名年轻的美军战士分别挂着写有“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的牌子,在预演中扮演总统夫妇。



军方仪仗队参加预演

  美国总统布什的连任就职典礼定于本月20日举行。成功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布什即将再次举起右手,重复4年前的誓言。为保证仪式的顺利进行,有关部门9日在国会大厦举行了一次预演。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增加亚裔能见度 纽约40名亚裔将参加布什就职礼 (2005-01-18)
·布什:“团结”将成20日总统就职演说最重要主题 (2005-01-18)
·部署神枪手和搜索犬 布什就职典礼保安措施披露 (2005-01-18)
·布什就职典礼耗资巨大 当局将采取空前保安措施 (2005-01-18)
·本月18日至21日的美国总统布什就职庆典日程安排 (2005-01-17)
相关专题:布什总统就职典礼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