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歌舞女郎受邀布什就职典礼 来宾可见识踢腿舞步

2005年01月19日 08:44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距离美国总统就职大典只剩下一天,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最后阶段。纽约市将派出一支美女队伍参加就职活动的表演节目,这支由纽约知名的广播音乐城歌舞女郎组成的表演队伍18日进行了最后的彩排。

  纽约市广播音乐城的歌舞女郎一向是以圣诞歌舞表演闻名于世,为了替布什的就职典礼增添欢乐气氛,由18名顶尖歌舞女郎组成的表演队伍利用18日在练习厅里进行了最后的彩排,她们将于19日下午在白宫南草坪上参加就职典礼前夕的庆祝活动。

  广播音乐城歌舞女郎米勒说:“我们在几个星期前收到邀请前往表演,我们已经练习了一个星期,我们希望能在总统面前表演。”据了解,这是广播音乐城的歌舞女郎第二次受到邀请。2001年布什第一次就职时,也曾邀请过这支美丽的队伍。

  这次表演的将以庆祝自由为主题,参加典礼的来宾除了可以见识到歌舞女郎最有名的踢腿舞步外,表演内容还特别加入了向美国致敬的舞蹈动作。

  据了解,这些演出的费用将由就职典礼筹备委员支付,筹备委员会估计所有与就职典礼有关的花费大约是4000万美元。(罗晓莹)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美官员:无证据表明恐怖分子将破坏布什就职典礼 (2005-01-18)
·新闻背景:美总统布什第一任期的“数字化解析” (2005-01-18)
·布什透露赖斯将利用“公众外交”修复与盟国关系 (2005-01-18)
·美国总统布什称不排除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 (2005-01-18)
·增加亚裔能见度 纽约40名亚裔将参加布什就职礼 (2005-01-18)
相关专题:布什总统就职典礼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