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东航“两岸包机”机组人员亮相

2005年01月19日 21:10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月十九日,东航“上海—台北”包机飞行的机组人员在上海正式亮相。身着绣满中国传统“双飞蝶”图案唐装的东航空姐,将在该包机航班上提供空中服务。届时,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值机区域、头等舱休息室、VIP和头等公务专车等处,安排着唐装的地面服务人员也将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富于浓郁台湾风味的“佳肴”也将出现在航班上。作者:潘索菲

 
编辑:李燕】
:::相 关 报 道:::
·图:东航机组人员为两岸包机做准备 (2005-01-19)
·图:东航A340-600执行“上海—台北”包机首航 (2005-01-19)
·东航包机空姐着“彩蝶唐装”台商意向订票逾400张 (2005-01-18)
·图:东航台商春节包机航班乘务员将着唐装 (2005-01-17)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