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南航承运广州直飞台北台商春节包机机票销售火爆

2005年01月24日 13:59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三日电(郭军唐勇王丹)记者今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由南航承运的广州直飞台北的春节包机机票销售形势,目前十分火爆。

  截至记者今日发稿时为止,许多台商为了见证广州直飞台北的特殊时刻,踊跃预订了一月二十九日的首航航班。二月五日、七日由广州直飞台北的航班和二月十五日由台北直飞广州的航班已接近满员,其它航班的机票也在热销中。投资黄埔港建设的台商陈丰荣幸运地成为广州首航台北头等舱的第一位客人。当他听说广州将开通直飞台北航班的消息后,便多次打电话到南航旅客服务中心,强烈要求:“一定要给我留位,我一定要坐首航航班。”

  南航广州营业部总经理李秀模称,为了极大地方便台商购票,南航已提前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在广东省内台商较集中的地区设立了售票点。目前,直飞机票不仅在广东省内热销,重庆、成都等地的台商协会也正与南航方面积极联系,希望能乘坐南航的包机。据透露,南航将密切关注包机机票的销售情况,在确有需要时,有可能考虑重新申报更改更大的机型,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台胞乘机的需求。

  据悉,由于包机机票销售不进入电脑系统,所有操作都需人工完成,大大增加了工作量,南航一线销售人员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台胞能尽快拿到返乡机票。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