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南航台商春节包机广州至台北首班订座率近九成

2005年01月26日 08:24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五日电(郭军龚金香)截至一月二十四日,南航广州—台北一月二十九日首航航班的机票销售工作已经结束,据南航股份公司广州营业部数据部门介绍,首航班机的销售情况远好于预期,订座率接近百分之九十。

  据悉,南航一月二十九日安排广州飞台北的是先进的波音七七七B型客机,机上共有二百八十二个座位(头等舱二十四个、公务舱五十一个、经济舱二百零七个),当前已经接受了二百五十多人的订座。

  此后,二月二号、五号广州飞台湾以及十五号台湾回广州的订座也非常火爆,一百五十六座的空客三二O基本上都订满了。

  南航方面提醒,定了座但尚未出票的旅客,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出票。订了二月二日、五日航班的旅客,一月三十一日十八时之前必须出票,订了十五号航班的旅客,则必须在二月二日十八时之前出票。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