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杀入四强 将争夺决赛名额

2005年01月26日 11:11

  中新网1月26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昨天,澳网女单1/4决赛进行了一场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内战,最终美少女莎拉波娃反败为胜力克同胞库兹涅佐娃,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澳网女单四强。

  昨天,两位俄罗斯姑娘之间的较量扣人心弦。一个是4号种子、温网冠军莎拉波娃,一个是5号种子、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莎娃在比赛开始状态不佳,先以4:6丢掉第1盘,但莎娃在后两盘急起直追,赢下最后一分后,17岁的莎娃一下扔掉球拍,双手高高举起。整个比赛耗时2小时17分钟。莎拉波娃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可能是她有生以来经历的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在两位选手以前的3次较量中,库兹涅佐娃胜了2次。

  在稍后举行的第二场比赛中,2003年澳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国选手莫雷斯莫。莫雷斯莫此前没有得过大满贯赛冠军。在以往两人的十余场比赛中,小威只输了一场。这次小威也毫不留情,两盘比分都是6:2。小威在比赛中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都高于对手,非受迫性失误却低于对手,并且两次发球失误率为0,堪称完美。半决赛小威将与莎拉波娃一比高低。 (鹏 诚)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莎拉波娃再冲冠军 网坛美少女87分贝的吼声 (2005-01-26)
·小威轻取毛瑞斯莫 澳网半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2005-01-25)
·莎拉波娃战胜美网冠军 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四强 (2005-01-25)
·澳网:李娜终完败于莎拉波娃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2005-01-21)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