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对手因伤半途退出 罗迪克进入澳网男单四强

2005年01月26日 15:42

  中新网1月26日电 澳网今天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2号种子罗迪克以6-3/7-5/4-1领先时,俄罗斯的达维登科由于身体不适退出了比赛,罗迪克获胜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休伊特和纳尔班迪安之间比赛的胜者。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澳网首轮今日继续进行 罗迪克、费雷罗顺利晋级 (2005-01-18)
·百年澳网今日看点:罗迪克亮相 国手彭帅出战女单 (2005-01-18)
·本赛季一无所获 罗迪克解雇教练吉尔伯特 (2004-12-15)
·莫亚力克美头号单打罗迪克 西班牙再捧戴维斯杯 (2004-12-06)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