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澳网出局自信心重创 网坛常青树阿加西想退役

2005年01月27日 14:42

  直落三盘败给当代球王费德勒,沉重打击了老将阿加西的自信心,原本打算继续打两三年球的他现在有些动摇。

  在与费德勒比赛结束后,34岁的阿加西向墨尔本中央球场的观众们挥手致意,昔日的意气风发荡然无存。“我计划能够再回墨尔本,但是一年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很难说。”阿加西说,“你知道,我需要再看看接下去的状况,然后做出最好的决定。”

  阿加西叹服费德勒的强大,“罗杰完全压制我了,他实在是太优秀了。”阿加西觉得除了实力差距,年龄也让自己处于劣势,“或许我这样的年龄和他打球有些困难了。”

  16岁便出现在职业网坛的阿加西到目前为止总共获得59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8次大满贯赛头衔。特别是在进入被认为是“网球老年期”的29岁以后,阿加西仍夺得了5项大满贯冠军。目前,步入35岁的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

  (来源:今晚报 作者:戴星)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重头大戏99分钟谢幕 费德勒3比0速胜阿加西 (2005-01-26)
·萨芬闯入澳网四强 将对决费德勒或者阿加西 (2005-01-25)
·澳网口水事件火速解决 费德勒、阿加西明日火拼 (2005-01-24)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