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三大社评萨费澳网恶战:比赛让人窒息 史上最伟大

2005年01月28日 08:51

  中新网1月28日电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澳网男子单打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在与此前保持不败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较量中,经历了4小时40分钟的恶战,浪费了6个赛点后,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重庆晚报消息,赛后,三大通讯社纷纷发表评论,盛赞了这场堪称澳网史上最精彩对决的比赛。

  路透社:令人心跳停止

  路透社采用“Safin stuns Federer to reach final”为标题对本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进行了报道,“stun”一词含有击昏和震惊的双重意味,表现出萨芬本场胜利蕴含的重大意义。文中称萨芬令费德勒的大满贯胜利之旅戛然而止,在一场令人心跳停止的半决赛中,成功击败了看上去不可战胜的世界一号选手。

  法新社:澳网最伟大的比赛

  法新社的报道中称萨芬以一场轰动性的逆转胜利终止了费德勒的连胜纪录,风暴般席卷对手闯入决赛。这场4小时28分钟的经典战役注定将成为澳网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

  美联社:每一分都意味着一场战争

  本场比赛是两位天才选手之间的争夺,每一分似乎都意味着一场战争。历来状态稳定的费德勒在第二盘比赛中罕见地出现了14次失误,他频繁上网的举动表明了他的急躁。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澳网比赛男女单打四强产生 半决赛费德勒遇萨芬 (2005-01-27)
·对手抗议也无济于事 球场屋顶“帮”萨芬赢球 (2005-01-26)
·萨芬闯入澳网四强 将对决费德勒或者阿加西 (2005-01-25)
·费德勒萨芬进入澳网16强 法网冠军高迪奥出局 (2005-01-21)
·萨芬、亨曼、科里亚三高手搭上大师杯赛末班车 (2004-11-02)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