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小威击败莎拉波娃完美复仇 与达文波特会师决赛

2005年01月28日 09:07

  小威也许永远不会忘记昨天在澳网度过的时光。在温网决赛上她输给莎拉波娃,在2004年总决赛上她再次败北,这一次,小威终于抓住了机会。在另一边达文波特力胜德切挺进决赛后,澳网女单压轴戏被两位美国猛女垄断。

  昨天莎拉波娃的状态仍然鼎盛,尖叫声也依旧响彻云霄,但是在莎拉波娃不懈的底线大力击球之下,小威也完全发挥了自己发球和正手回球的威力。但这场比赛仍是场恶战,仅决胜盘就进行了14局,66分钟,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9分钟,小威在顽强守住对手3个赛点之后,终于笑到了最后。

  小威死里逃生,自然大喜过望,“谢谢观众们的支持,这里对我来说非常特殊,我很高兴在这里赢得了一场这样精彩的比赛的胜利。我爱你们。”小威赛后兴奋异常。确实,2004年一年都被莎拉波娃压制住的小威,在战胜对手后,不仅续写了澳网女单不败的纪录———13胜,而且将凭借此战的积分,两年来首次闯入WTA排名的世界前3位。

  展望决赛,小威已经胸有成竹,尽管对手是同胞达文波特。小威表示:“我会继续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我再次杀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过去的12个月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特别是我的家人。”(北京青年报:褚鹏)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莎拉波娃错失致胜机会 小威晋级澳网女单决赛 (2005-01-27)
·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杀入四强 将争夺决赛名额 (2005-01-26)
·小威轻取毛瑞斯莫 澳网半决赛对阵莎拉波娃 (2005-01-25)
·澳网女子赛场波澜不惊 小威、莎拉波娃轻松晋级 (2005-01-19)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