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跳水世锦赛拒绝田亮 周继红:不担心没人接他的班

2005年01月31日 12:58

  中新网1月31日电 率队在港慈善义演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表示,中国跳水队将田亮调整出队后的当务之急就是加强“造血功能”。北京日报消息,她透露,几个新面孔很可能在今年7月的世锦赛上亮相,不会没有田亮的“接班人”。

  周继红说:“除世锦赛外,也要为2008奥运做准备。今年的目标是培养新人,很可能世锦赛上会有新面孔亮相。”但她拒绝说出哪位选手是重点培养对象。田亮被“调整”出国家队后,人们很容易联想到雅典奥运10米跳台金牌得主胡佳将成男队的领军人物,但周继红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们取得好成绩都不是靠个人力量。”

  提及郭晶晶,周继红认为她是跳水队的一个难题:“郭晶晶有一段时间没有练习,她的肌肉反应太大,结果在练习时触发原有伤患,现正接受治疗。郭晶晶年龄较大,更有伤病,她坚持要参加奥运,一定要比其他人多付出。如何让她保持水平,是中国跳水队将要面对的考验。”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英皇:签到田亮很骄傲 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路 (2005-01-31)
·田亮休息日也不闲 赴上海参加港片发布会 (2005-01-31)
·田亮带病恢复训练 今后一段时间跳水成生活主题 (2005-01-31)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