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皇等待田亮病愈 搭档戴娇倩:我支持他(图)

2005年02月01日 13:56

  中新网2月1日电 被国家队除名后,田亮这几天很低调,他还会与英皇继续合作吗?田亮目前并没有给出明确消息,但英皇表示支持田亮将来的个人选择,而为田亮筹备演艺培训的中北英皇已经按计划为其安排好了培训老师。

  据沈阳晚报报道,30日记者从中北英皇了解到,因为目前还没有接到英皇改变培训计划的通知,所以一切有关田亮培训的准备工作都在进行中。

  公司特意选择多位名师为田亮指导,中戏教授罗锦麟在音乐、形体、仪态等方面为田亮做指导,词曲作家付林负责提高田亮的乐感,还有来自中戏、北电的多位教授。“倩亮”组合女主角戴娇倩则对新搭档相当支持,“田亮的事,我也是这两天从报纸上看到的。田亮有很好的知名度,形象阳光健康,尤其是笑的时候灿烂,眼睛清纯无邪,这些都是现在观众非常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比较上镜的娃娃脸,所以他有很好的观众缘,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偶像明星。至于跳水,这是他毕生的事业……总之就是支持他的选择了。”

  知情人披露,田亮这几天因为压力大,患上了重感冒,但并没有因为得病而停止训练,每天在跳水馆都很努力。而此前刘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田亮最近确实终止了一切商业活动,但没说过不再涉足娱乐圈之类的话,根本不存在和英皇毁约的说法。”据了解,田亮是以3年1300万的酬劳签约英皇的,如果解约将涉及赔偿损失的事。(王岩)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是经理人把田亮害惨了! (2005-02-01)
·与英皇解约有关? 田亮回避传媒秘密赴上海(图) (2005-01-31)
·英皇:签到田亮很骄傲 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路 (2005-01-31)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