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G7会议预计将讨论美元汇率 G7成员国间鲜有共识

2005年02月02日 17:01

  中新网2月2日电 路透社消息,当七大工业国(G7)财长周五和周六在伦敦集会时,将会考虑美元长期下跌的问题。分析师认为,除了均对美国双赤字感到担忧以外,参加G7会议的各国基本没有其它共识。

  预计G7会议公报对于汇率问题的措辞不会有什么变化。对于如何解决美国的预算和经常帐赤字问题,各国决策者的意见分歧很大。认为美元前景在会议结束后发生改变的人很少。

  “我认为,G7不会对美元汇率的走向产生太大的影响。”花旗集团的外汇研究主管Jeff Young表示。这并不是说外汇难题不会成为会议的重要议题。荷兰银行分析师安德森称,“我完全确信外汇将成为会谈的首要议题。”

  花旗集团预计,三个月后美元兑日圆将跌至98日圆,因汇市投资人买进可自由交易的日圆,藉此押注人民币在上半年升值。

 
编辑:姚笛】
:::相 关 报 道:::
·中国汇率政策基调已定 G7会议料难迫人民币升值 (2005-02-01)
·中国财长下月出席G7会议 将讨论人民币汇率问题 (2005-01-27)
·纽约汇市美元周一微幅走弱 市场密切注意G7会议 (2005-01-25)
相关专题:西方7国财长、央行行长会议召开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