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田亮经纪人出面辟谣 “交钱归队”之说纯属乌有

2005年02月06日 09:36

  田亮被调离国家跳水队后,多次表态不惜一切重返国家队。前天有香港周刊指出,国家队开出条件,田亮欲返回国家队,必须写下悔过书,及把由去年8月奥运结束后至今参与一切商业活动的酬劳之30%上缴,得知消息后记者求证田亮经纪人刘韬,对方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从没听过。”

  如果按此说法,粗略计算,田亮应上缴达五百多万元。记者开门见山地问及田亮演艺经纪人刘韬,是否听说过这种说法,刘韬回答:“我从没听过。”而接下来的对话,刘韬表现得似乎对田亮和国家队的问题相当不耐烦,追问他田亮目前想如何妥善解决和国家队的关系时,刘韬反问道:“你们想怎么解决?”

  “田亮不是表示不惜一切努力准备重回国家队吗?”

  “他不是已经回去跳水了吗?”

  “那为什么英皇还要分出时间,为他安排表演训练课呢?”

  似乎气恼到一定程度的刘韬,扔下一句“没有,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随即挂断电话。

  游泳中心一副主任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不愿意多说:“这事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不要再提了,没有这事。”(竞报 郭慕华)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文隽痛批田亮经纪人:没头脑像“老鼠屎”(图) (2005-02-05)
·田亮上海之行收获颇丰 代言温州品牌笑纳百万 (2005-02-04)
·陕西体育局局长:田亮对2008年北京奥运满怀信心 (2005-02-04)
·田亮并非“顶风作案” 周末上海行是履行合约 (2005-02-02)
·英皇等待田亮病愈 搭档戴娇倩:我支持他(图) (2005-02-01)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