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斯万克、吉米福克斯获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大奖(图)

2005年02月06日 12:02


斯万克在颁奖仪式上



凯特-布兰切特 来源:路透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路透社消息,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大奖昨天公布了本年度的获奖名单。曾以《百万宝贝》中的杰出表现赢得金球奖的希拉里-斯万克再次夺取最佳女主角桂冠。在影片《雷》中扮演著名黑人音乐家雷-查尔斯而真诚打动美国观众的吉米-福克斯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封号。这一奖项的颁发加大了二人称霸本月底登台奥斯卡领奖台的砝码。

  另外,喜剧片《杯酒人生》以整个影片的绝佳表现,获得了影视演员协会评出的集体表演大奖。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百万宝贝》中的摩根-弗里曼和《飞行者》中的凯特-布兰切特收入囊中。作为美国最大的行业工会,影视演员协会拥有12万成员,他们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广告等相关行业。每年,这些成员集体评选的协会大奖,都被看作是奥斯卡颁奖之前最为重要的参考指标。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奥斯卡奖揭晓之日逼近 众女星为拉票忙备战 (2005-02-04)
·第七十七届奥斯卡奖倒数25天 5800张选票寄出 (2005-02-03)
·奥斯卡奖即将揭晓 各色美女照耀颁奖礼(组图) (2005-02-02)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