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商春节包机节后复飞 台湾华信航空首航大陆

2005年02月13日 19:09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陈立宇 邢利宇)二00五年台商春节包机节后复飞今日开始。早上约七时,台湾华信航空公司AE八七三号航班搭载着六十三名台商及家属从台湾桃园机场起飞前往广州白云机场。这是华信航空公司的班机首次飞往广州,也是台商春节包机节后飞往大陆的首个航班。

  今日上午,国航CA一0八七号航班也从北京飞来台北。

  今天的两个往返航班揭开了节后台商春节包机的序幕。十四日起,台商春节包机将迎来节后客运高峰,至二十日结束。

  台湾华信航空成立于一九九一年六月,现为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台湾岛内航线和区域性岛外航线。

  据悉,华信航空为乘坐包机的乘客提供了很有“年味”的“腊味饭”、“炒年糕”等餐点,并赠送具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至此,参加二00五年台商春节包机的六家台湾航空公司均已开通航班。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