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与侯佩岑同游日本 周杰伦:我只是出来度假(图)

2005年02月16日 08:58


美女主播侯佩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周杰伦前天深夜从日本度假返台,昨天中午就赴林口片场开工拍摄手机广告。对与侯佩岑日本同游一事,他显得不耐烦,最后他以“要工作了”回避,只丢下一句:“好好出去玩,被说成这样。”

  关于周杰伦侯佩岑一起出游,周董只表示,朋友邀他过年到日本度假,之前他有听说侯佩岑也会去日本,所以两人约在代官山碰面,一起逛街。

  在日本逛大街时,周杰伦碰到陈奕迅,上前打招呼时他发现有狗仔跟踪陈奕迅,热心的提醒陈奕迅,结果这位操着香港口音的狗仔看到他,还要求与他拍照,他没有拒绝,但提醒了对方一下,“我是出来度假的。”本来他也想发挥在台湾甩狗仔的功力,在小巷内左闪右闪的甩掉狗仔,不过陈奕迅对他说:“不要让狗仔影响我们的生活。”他想想也对,“我是出来度假的,不用那么辛苦吧!”

  过年不在家,“周董”没有尝到妈妈的好手艺,昨天一回来就工作,周妈特别做了他最爱的炒米粉、贡丸汤到片场探班,晚上又不嫌辛苦的再带炒饭到片场,爱子之心流露无遗。除了被问到侯佩岑时不耐烦,“周董”大都很开心,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刚度假回来。至于周杰伦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对周、侯日本游一事的看法,经纪人蒋笃全开玩笑的说:“Jolin又不是当事人,也不是他们的经纪人,应该去问两人的经纪人吧!”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周杰伦只签给华纳一张专辑 唱片约归属仍是迷 (2005-02-06)
·周杰伦酸辣不忌 泰国菜三天吃了13次能“开嗓” (2005-02-05)
·唱片合约归属未定 周杰伦新唱片照卖不误(图) (2005-02-02)
·侯佩岑、梁朝伟为台湾男女上班族梦中情人首选 (2005-02-14)
·港台评论:侯佩岑和王麗莎主持人表現…唉! (2005-01-17)
·侯佩岑担任金球颁奖解说主持人 转播第一手消息 (2005-01-17)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