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卢武铉吁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以协商解决朝核问题

2005年02月16日 21:02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16日在汉城呼吁朝鲜重返六方会谈,以便通过协商解决朝核问题。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金钟民说,卢武铉当天主持召开与安全问题有关的韩国政府部长会议,讨论如何处理朝鲜2月10日宣布无限期中止参加六方会谈的问题。卢武铉在会上要求韩国政府冷静分析形势,慎重处理朝核问题。

  卢武铉说,朝鲜应当尽快重返六方会谈。朝鲜参加六方会谈,可以提出自己的主张。各方应当彼此修正所持的不同立场,通过认真协商,合理解决朝核问题。(张锦芳)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朝鲜称参加六方会谈遇很大障碍 指其为美国责任 (2005-02-16)
·赖斯任命驻韩大使希尔为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 (2005-02-15)
·联合国特使称朝鲜退出并不代表“六方会谈”终止 (2005-02-12)
·联合国特使称联合国将积极推动恢复朝核六方会谈 (2005-02-12)
·朝鲜外交官称将在条件合适情况下重返六方会谈 (2005-02-11)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呼吁朝鲜继续参加朝核六方会谈 (2005-02-11)
·赖斯:美无军事打击意图 希望朝鲜重回六方会谈 (2005-02-10)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希望六方会谈继续下去 (2005-02-10)
相关专题:朝鲜无限期中止参加六方会谈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