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黎市政大楼挂起红灯笼 市长为春节醒狮点睛

2005年02月17日 09:34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中国新春佳节的第一个周末,法国首都巴黎的市政大楼门前,挂起了喜庆的大红灯笼,巴黎市长与巴黎各区区长,13日出席了中国春节醒狮点睛仪式。

  周日下午,法国十六个华人侨团的春节彩妆游行队伍,聚集在巴黎市政府广场,欢庆中国金鸡之年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巴黎市民前来观看,与旅法华人共庆新春。二十多支彩妆游行队伍种,巴黎华人少女组成的平安腰鼓队最为引人注目。

  在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的陪同下,巴黎市长德拉诺埃为排在彩妆游行队伍前列的醒狮点睛祝福。当天晚间,法国华人侨团还在巴黎的新世界中国城举办了大型的迎春晚会活动。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阴雨绵绵挡不住游兴 鸡年春节畅游苏州金鸡湖 (2005-02-17)
·河南旅游迎来“开门红” 春节黄金周逾16亿入囊 (2005-02-17)
·沪人过春节不忘记理财 上海网上金融业务繁忙 (2005-02-17)
相关专题:民俗复兴 中国式大过年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