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奥拉朱旺被暗示资助恐怖组织 大梦:我与恐怖无关

2005年02月18日 10:50

  中新网2月18日电 晶报消息,前NBA巨星奥拉朱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慈善举动会被媒体与美国最痛恨的恐怖组织联系在一起。昨天,他通过电话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媒体不负责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日前,据美联社披露,奥拉朱旺在休斯敦曾经捐助8万美元给慈善机构,而这些机构后来都被美国政府关闭,因为它们和恐怖主义有某种联系。奥拉朱旺认为,美联社的报道暗示他资助了恐怖主义组织。

  “我们都是有良知的人,都希望善款能被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我怎么在突然间和恐怖组织挂上了钩?老实说。‘9·11’事件之前,我听都没有听说过‘恐怖主义’这个词!”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姚明重温旧梦 魔术主帅感叹奥拉朱旺再现 (2003-04-08)
·英雄迟暮 奥拉朱旺将于11月9日宣布退役 (2002-10-25)
·奥拉朱旺确定退役 姚明无缘对决“火锅王” (2002-10-09)
·继莫宁和奥拉朱旺之后 铁汉尤因也将告别NBA (2002-09-17)
·年岁已高浑身是伤 奥拉朱旺为钱咬牙坚持 (2002-09-13)
相关专题:2004-05赛季NBA赛场风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