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湾华航春节台商包机赢利 老板称包机意义有三

2005年02月19日 10:24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耿军曾嘉)台湾华航公司董事长江耀宗今天在此间宣布,该公司所执行的春节台商包机营运是赢利的。

  江耀宗董事长今天应邀出席在“立法院”举办的“两岸春暖花开——在春节包机基础上推动货运便捷方案听证会”时说,今晨我收到最新报告,我公司所执行的四个春节台商包机航班已经完成,载客率为百分之六十,赢利为百分之五点六。

  江耀宗董事长总结此次春节台商包机的意义有三:务实而有弹性,大家都是赢家,没有输家;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实现了互惠;两岸都具备成熟的操作技术,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为航空业者,江耀宗董事长希望两岸货运包机能够实现,他建议前期先开辟台北与上海、北京、广州航线。他说,大陆三家航空公司拥有十三架货运飞机,华航仅波音七四七全货机就有十七架,货运能力应无问题。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台商包机业务“火” 沪、台民航业“平分春色” (2005-02-19)
·春节台商包机广州航点圆满谢幕 共运送3330旅客 (2005-02-19)
·多图:上航圆满完成台商春节包机任务 (2005-02-18)
·扁提“货运包机”再炒“反分裂法”问题另有所图 (2005-02-18)
·共20个往返航班 2005年沪台春节包机圆满画“句号” (2005-02-18)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