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剧组发声明力挺陈好 称必要时采取法律手段(图)

2005年04月21日 09:46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华商晨报报道,《美女也愁嫁》剧组昨日发出声明,驳斥“陈好被指不服导演擅自改剧本”传言,陈好跟导演以及制片都站在一条线上。

  陈好与导演制片言辞一致

  该剧导演戚剑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和陈好在《美女也愁嫁》的合作中非常愉快,“我认同陈好在创作中所体现的专业精神。对于某媒体‘陈好被指不服导演擅自改剧本’的不实报道所造成的不良后果,本人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手段。”

  陈好同时也发了一篇声明,对“陈好被指不服导演擅自改剧本”的报道表示遗憾,对文中的相关内容表示气愤,“在整部戏的创作过程中,本人所做工作均在导演、制片方认可范畴之内,并与戚剑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该文对本人的公众形象造成极大伤害。对此,本人保留在法律上追究责任的权利!”

  编剧朱历有修改后的台本

  尽管陈好以及该剧导演等言辞一致,不过该剧的编剧朱历昨日也表示手里还有被修改过的工作台本。据朱历介绍,陈好提出要将原剧本18到20集全部删除,而且除了改自己的戏之外还改别的演员的戏。

  与此同时,朱历也承认自己并没有在现场亲眼看到剧本被改动的情况,主要是现场工作人员向她转述的,对于这种改动剧本的做法,朱历表示很不赞同。据北京媒体报道,朱历曾表示,“剧本经过三家制作方的认可,而且他们的态度也很坚决,不希望有大的改动,但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朱历说,开机到现在她一直在沟通这件事情,但发现越来越难和陈好交流,于是才诉诸媒体。

  疑云猜测两种版本

  猜测一:尽管陈好跟该剧导演以及制片都已经发了声明,但声明的大部分都是针对导演跟陈好之间的关系而言,声明都没把矛头指向该剧的编剧。而编剧方跟导演、陈好方两家各持己见。

  此外,昨日还出现了该剧刚刚举行完新闻发布会的图片跟消息,不排除双方都有为该剧宣传借机炒作的嫌疑。

  猜测二:不排除编剧跟剧组乃至制片方之间存在矛盾,按照圈内人士了解,演员跟导演乃至编剧之间互相商量修改剧本应该是很正常的事,而陈好表示跟导演之间并没有任何不和迹象。编剧此时出来借此炒作也不无可能。(记者绍华)

 
编辑:周亦男】
:::相 关 报 道:::
·“万人迷”陈好谈美女择偶:真心相爱是前提(图) (2005-04-18)
·“万人迷”陈好食量大 拍戏“偷吃”道具食物(图) (2005-03-11)
·图:台插花艺术家陈好女士花博会“露一手” (2004-11-28)
·陈好已签约华纳唱片 “万人迷”进军歌坛迷万人 (2004-11-01)
·《双响炮》众明星大变样 陈好变肥婆胡兵剃秃头 (2004-09-27)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