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片|图片库|图片网
时 尚 |汽 车|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宋祖德投资拍摄喻可欣情史 炮轰邓建国骗人(图)

2005年05月30日 10:06

  中新网5月30日电 虽然说自己从不炒作,但却总是和娱乐圈中风口浪尖上的女星扯在一起,不是饶颖就是王纳文,要么就是金巧巧、杨钰莹,这不,宋祖德又准备将喻可欣和刘德华的往日情事搬上荧屏。

  据华商报报道,昨(29)日,为筹拍电视剧《情海星空》到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宋祖德一脸坦诚,说自己可以算是娱乐圈中最诚实的人。

  请喻可欣演她自己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德宣布他将和西安一家影视公司联手,将喻可欣的小说《情海星空》拍摄成20集电视连续剧。该剧将于今年10月开机,目前女主角已经定下,由喻可欣本人主演。而对于男主角是谁的问题,宋祖德却表现得相当神秘,只是透露将会是一位英俊的国际大腕。

  最近,有关《情海星空》的改编版权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之前西安的一家影视公司以8万元人民币购得该书的拍摄权,不料近日,广东著名炒作大王邓建国声称将用1000万元与喻可欣签订该书的影视版权,孰是孰非让人难以判断。不过,最先有动作的还是西安的这家公司,而他们更请来了目前活跃在影视圈的宋祖德参与投资拍摄这部电视剧。而昨日来西安的宋祖德还为西安的这家公司撑腰,痛斥邓建国此番声称投资1000万绝对是愚弄媒体和观众,他们不怕和邓建国对簿公堂。

  炮轰邓建国在骗人

  昨日的发布会上,宋祖德仍然不改大嘴作风,炮轰了邓建国等众多大腕。“邓建国是最爱炒作的,他现在因为做酒生意亏得一塌糊涂,还说要投资3个亿拍电视剧、电影,这完全是骗人,他最擅长的就是骗人。”对于冯小刚,宋祖德也相当不留情,直言其去年为了《天下无贼》骂记者的行为绝对是炒作。

  不提杨钰莹 对饶颖表不满

  虽然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宋祖德便表示自己会对记者的问题一一回答,但昨日有记者问到他和杨钰莹的绯闻时,刚刚还滔滔不绝地揭发圈内不良现象的他突然沉默下来,不回答,说这些不是工作的重点。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宋祖德才说他和杨钰莹没有什么。

  日前,由宋祖德投拍的《杨德昌》在北京拍摄,这部电影由潘长江、赵琳参演,饶颖则在其中扮演了一个老板娘。说到饶颖,宋祖德竟也对她相当不满,“刚开始觉得她挺可怜,但现在她仍然去做一些没有证据的事,就让人有些不满了。”(刘哲)

 
编辑:周亦男】
:::相 关 报 道:::
·宋祖德炮筒指向冯小刚 回应:这种人太无聊(图) (2005-04-28)
·遭宋祖德起诉唱歌侵权 阿杜回应请问宋祖德是谁 (2005-04-27)
·宋祖德又生事端 要告金像奖主席文隽和歌手阿杜 (2005-04-26)
·宋祖德新片征选导演 邀饶颖客串珠宝商夫人(图) (2005-04-11)
·宋祖德不敢与黄圣依演激情戏 直言星女郎太纯洁 (2005-03-22)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