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紧缺 湖南怀化村民想趁机囤积

2010年11月16日 11:03 来源:湖南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在这里等了2天了,都没能加到油,民警一来,秩序就正常了,可以加油了,太感谢你们了。”11月14日,在象鼻子加油站,看着柴油灌入自己的车内,成都货车司机刘师傅眼中泛泪。

  近来,“柴油荒”席卷全国各大城市,怀化也不例外,因为柴油供应紧张,许多等待加油的货车在加油站附近排起了长队,一等就是许久,甚至通宵达旦。见此,象鼻子加油站附近的部分村民想出了歪点子,每人拿着几个大型油桶要求加油站加油,想趁机“囤积倒卖”大赚一笔。由于柴油供应紧张,加油站工作人员面对这样的村民们,往往拒绝给拿大型油桶加油的村民灌油,村民们便将油桶堆在加油站附近,导致急需加油的货车无法驶入加油站加油。

  11月14日,记者在象鼻子加油站看到,加油站被许多大型油桶“七零八落”地“霸占”着,几十辆货车却只能无奈地停靠在马路边上,场面一片混乱。了解情况后,鹤城公安分局联合交警、武警紧急出动,武警、特警用身体筑成“人墙”,民警将加油站内的无关人员、油桶全部进行清理,交警负责指挥货车司机按秩序依次进场加油。15分钟后,象鼻子加油站内恢复了井然秩序。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