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东韶关民营油站柴油短缺 中石化称储备充足

2010年11月17日 10:0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韶关的部分加油站采访了解到,和北方大部分地方一样,韶关的民营油站出现柴油短缺的现象。记者随后致电中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该公司称油品储备充足,可以保证市场特别是高速公路加油站的供应。

  据了解,由于进货难,现在该市的民营加油站只有少量的柴油储备。韶关市区某加油站副站长伍先生说:“我们去批货30吨汽油,才给我们搭配几吨柴油,民营油站没有大公司的优势,所以现在只能是熟客才加点,车来了就加30元到50元柴油。”

  记者走访了中石化的几家加油站,这些油站也不同程度出现加柴油排队的现象。加油站员工说:“现在还不是很紧张,车来了随时可以加。北方紧张这里还不紧张,亚运会期间广东(柴油)不会紧张,价格没升”。

  中石化广东韶关石油分公司零售部的蓝主任告诉记者,韶关分公司本月柴油的供应量比10月份还有所放大,但由于湖南方面柴油供应较为紧张,由京珠高速公路入省的车辆遇到加油站大都会选择多次加油,造成个别加油站出现排队加油的现象。在柴油储备方面,韶关分公司是充足的,也将优先保障公交、医院、学校等用油,顾客大可不必恐慌。

(记者/谷立辉韶关电台记者/张海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