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供应紧张 持加油卡司机加油可优先

2010年11月19日 10: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不少货运司机发现中山柴油供应紧张。昨日,南都记者走访了中山城区和部分镇区一些加油站发现,目前已有不少加油站出现了柴油脱销的情况,而部分还有柴油供应的加油站,也大多采取了限量供应的措施。据了解,此轮柴油供应紧张主要受到全国性柴油资源紧张的影响,预计不会持续很长。

  走访:大多油站限量供应

  “我们这里加不了柴油,你去其他油站问问看吧。”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岐关西路与博爱路交界处的长虹加油站发现,该油站已经停止了柴油的供应,进入油站的路口旁就竖立着一个红色的牌子,写明暂无0号柴油供应。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司没有柴油到货,好像全国都挺紧张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随后,南都记者前往位于博爱五路上的中石油加油站和位于城南一路的中石化加油站,发现这两个加油站尽管还有柴油供应,但都是限量的,一辆车一般每次只能加50—100块钱。“你有没有中石化的加油卡?有的话可以加100块,没有的话,最多就给你加50块了。”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南都记者又走访了小榄镇的菊城加油站、古镇加油站,发现货车仍然能够正常加油,柴油价格仍然是6.61元/升。工作人员称,供油情况暂时比较正常,如果供油吃紧可能会优先照顾持有加油卡的客户。

  尽管柴油供应出现紧张,但是中山各大油站的汽油供应并没有出现问题。

  现场:持加油卡客户会优先照顾

  记者在位于城南一路上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这个加油站的柴油也已经实行了限量供应,持有中石化加油卡的车主,才可以在这里加到柴油,但每次也只能加100块钱。“加那么少,都不知道能走多远。”一位驾驶着平板拖车的师傅告诉记者,他跟加油员好说歹说,才加到200块钱柴油。

  一位刚刚驾着货车来到加油站的王师傅,将加油卡递给工作人员并喊了一声:“加满”,可工作人员在加油机上依然按下了100元。“怎么才给加100块啊?我卡里还有钱的。”工作人员则对他表示,现在一次只能加100。“我也是老顾客啦,大家那么熟,帮帮忙,给我加200咯。”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王师傅的几番求情后,工作人员最终答应给他加了200块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