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每月收费1500元 的哥默许“被克隆”遭开除

2010年11月04日 14: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疑人易某指认克隆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隆车司机伤人被拘,默许克隆的原车司机遭开除

  成都的哥李师傅连续3次“偶遇”克隆出租,他对克隆车司机易某进行拦截,最后一次被对方用匕首刺入胸腔……发生在茶店子的这起伤害案引起金牛警方的高度重视,随着易某被抓捕,被克隆的出租车司机黄某也进入警方视野。

  警方查实,黄某以每个月1500元的费用,“默许”易某克隆自己出租车整套信息,可这条暗藏的利益链条被两人频繁的通话记录所“曝光”。金牛警方昨日通报此案,易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而黄某也被原所在出租车公司开除。

  3次遇克隆出租的哥阻拦被刺伤

  李师傅是“服务公司”的一名的哥,今年9月10日,他开车在营门口立交附近与一辆车牌号为川ATB132的出租车发生擦挂。李师傅下车查看,主动向对方提出报警,对方一听“要找警察”便跑了。

  李师傅记下对方的车牌号,来到所属出租车公司打听,公司叫员工黄某将车开回,可这辆车牌号也为川ATB132的出租车完好无损,黄某跟之前发生擦挂的男子也不是同一人。

  9月下旬,李师傅在金府路加气站外又遇到这辆克隆车,他上前阻拦,车没拦住,一手将服务证扯下。李师傅拿着服务证再上出租车公司打听,发现这些信息全是假的。

  10月3日晚10点过,李师傅第三次“邂逅”同一克隆车在“内化成”外载客,他一路尾随至茶店子附近的蜀兴西街,对方正在下客。李师傅一边喊“不准走”,一边上前阻拦。克隆车司机摸出一把匕首,刺进李师傅胸腔。

  收费默许克隆信息司机被开除

  李师傅回到车上,捂着胸口继续追赶,最终体力不支,转方向开进医院。所幸

  李师傅被刺伤的是肺部,无生命危险,最终经鉴定为轻伤。

  办案民警查到该克隆车有多起“电子眼”记录,车主都没去接受处罚。同时,该车于8月12日经过二环路北二段时,被交警开过一张手写罚单,罚单上显示,受处罚的人是易某,资阳人,今年33岁,曾暂住过双水碾。

  到双水碾走访,民警得知易某已搬家,周围邻居纷纷作证,易某确实一直跑克隆车赚钱。

  警方通过易某近期的通话记录发现,他和川ATB132的正规出租车司机黄某联系密切。在证据面前,黄某承认:他以每个月1500元的费用,“默许”易某克隆自己出租车的信息,而和黄某共同驾驶川ATB132出租车的张师傅对此并不知情。

  因违反出租车公司规定,黄某被所属出租车公司开除。

  随后,民警将易某抓获,同时还挡获了和易某同开克隆车的方某。

  易某交代,他找到正规的哥黄某,谈妥“价格”后,于今年8月初克隆了川ATB132出租车的自编号、车牌号和所有证件信息,并将轿车完全打造成和黄某出租车一个模样。

  目前,易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方某因使用假证、驾驶克隆出租车的行为已被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蒋煦 张运骄)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