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广德:购买这一批进口服装人员请立即报备

安徽广德:购买这一批进口服装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2年03月10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10日,安徽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对杭州“3.5”疫情相关进口服装开展协查,目前所涉及的61件韩国进口服装已按要求封存38件,所出售的23件正在核查处理中,请在2月22日至3月8日期间在广德市大眼睛服饰(工会巷50号)、橙子家服饰(夫子庙中心幼儿园对面)购买韩国进口服装人员请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报备。

  通告中称,请相关人员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法定义务,服从、配合、协助疫情防控指挥安排,及时主动报备,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022年3月8日,广德市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转发《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协查杭州“3.5”疫情购买涉韩进口服装相关人员的函>通知》要求,广德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相关人员、服装和环境开展隔离管控、核酸采样检测和环境消毒等相关工作。目前人员、服装和环境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告强调,鉴于目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提醒全市服装销售企业和广大市民,非必要不销售和购买国外进口服饰。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