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树洞中睡“回笼觉”被记录

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树洞中睡“回笼觉”被记录

2022年04月14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在树洞中睡“回笼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雅安4月14日电 (刘刚 雷鹏 王莹)4月14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片区通报称,近日,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外相机时,发现拍摄到一只大熊猫疑似在树洞中睡“回笼觉”的有趣视频。

大熊猫进树洞中睡“回笼觉” 宝兴县蜂桶寨片区 供图
大熊猫进树洞中睡“回笼觉” 宝兴县蜂桶寨片区 供图

  视频显示,在当天早上7点13分,一只体格健壮、睡意朦胧的大熊猫懒洋洋地来到一个枯树洞中。这家伙上望望、下看看,左挠挠、右啃啃,似乎在检查树洞的稳固性和周围环境的安全性。

睡醒后外出 宝兴县蜂桶寨片区 供图
睡醒后外出 宝兴县蜂桶寨片区 供图

  据悉,8点03分和8点07分,红外相机又拍摄到这只“大懒猫”在树洞中睡“回笼觉”的影像。到了11点22分,“大懒猫”才走出树洞外,可算是起床了。11点28分,它打了个呵欠,醒了醒瞌睡,随即转身爬上树,巡视自己的领地去了。(完)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