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增本土“11+4” 其中成都“8+1”

分享到:

四川新增本土“11+4” 其中成都“8+1”

2022年08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新增本土“11+4” 其中成都“8+1”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电(记者 王鹏)四川省卫健委8月16日通报,8月15日0-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成都8例,其中1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内江1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绵阳1例;甘孜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成都1例,绵阳1例,甘孜2例)。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2例(成都1例、内江1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6例为成都市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在全程闭环管理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1例为外省来蓉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外省返绵阳人员,在“入川即检”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1例为外省来甘孜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于8月15日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1例为外省返蓉人员,系成都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外省返绵阳人员,在“入川即检”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2例为外省来甘孜人员,系甘孜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于8月15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