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新增3例确诊和70例无症状感染者 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寻人

分享到:

辽宁大连新增3例确诊和70例无症状感染者 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寻人

2022年09月08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辽宁大连新增3例确诊和70例无症状感染者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寻人
图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9月8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8日通报,9月7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70例无症状感染者。

  在上述公布的感染病例中,其中在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6例,其余67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8月19日以来,大连市累计报告37例本土确诊和87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大连市现有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49个。

  当日,大连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寻人,再次紧急寻找8月30日(含)以来出入过双兴商品城的人员。请有以上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24小时内务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核酸检测、隔离等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指出,当前,大连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发生社会面疫情风险依然存在,需广大市民继续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履行公民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按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完)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