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1例确诊病例

分享到:

海口新增1例确诊病例

2022年10月0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海口10月5日电 (记者 王子谦)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5日午间发布通报称,当日0-11时,该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在对外省重点涉疫区来琼人员核查中发现。

  病例10月4日乘坐CA8346航班至某省换乘EU2292航班于15:35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落地检为阴性。10月5日凌晨被转移至隔离酒店,系外省确诊病例密接。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人员全程佩戴N95口罩及乳胶手套。

  目前海口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管控、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