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全链条”铲除一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参赌人员逾10万人

分享到:

重庆警方“全链条”铲除一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参赌人员逾10万人

2023年07月2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重庆7月26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26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在打击治理跨境网络赌博专项行动中,重庆綦江区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抓获主要骨干犯罪嫌疑人30名,关停各类涉赌平台20个,查证赌资流水数十亿元(人民币,下同),参赌人员多达10万余人。

  重庆綦江区警方此前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跨境网络赌博线索。经深入分析研判,警方成功锁定了一个横跨中国多省市的赌博集团,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办。

  经查,该赌博集团总部及服务器位于境外,在中国国内招募技术团队架设多个跨境网络赌博平台,搭建非法支付结算平台并招募代理,以“老带新”等模式发展下线,邀约参赌人员线下投注进行网络赌博。该赌博集团旗下有14个赌博平台,参赌人员10万余人,年赌资流水高达数十亿元,大量赌资流向境外。

  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查清该跨境赌博集团的组织架构及其设置在中国国内的分支机构。随后,专案组分赴浙江、广东、福建、江苏等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其中包括集团股东2人,关停网络赌博平台14个、非法支付平台6个,一举打掉该赌博集团在中国国内的业务推广、资金结算、开发运维人员及组织。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