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小伙"快男"没做成堕落为小偷 一念之差变阶下囚
2007年06月15日 09:00 来源:现代快报

  一个23岁的打工小伙孤身来到南京,想要报名参加“快乐男声”海选大赛。为了省下一点住宿费,他选择了到网吧包夜。没想到的是,他来迟了两天,错过了报名时间。而在网吧度过的一夜,让他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花光了身上的钱,最后伸出了贼手。

  王小兵今年23岁,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后就投奔到福州的表哥处打工。王小兵天生一副好嗓子,人又长得很帅气。工友都觉得他很有天赋,不当歌手太委屈了。渐渐地,王小兵真有了当歌星的梦。今年3月份,他决心要报名参加“快乐男声”。

  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王小兵选择了在南京报名参加4月份的选拔赛。来到南京后,王小兵走进了街边的一个网吧,一来可以上网查看资料,二来也不用住旅社省些钱。就在网吧包夜的时候,他在网吧结识了两位朋友,并托他们帮助自己打听参赛情况。两位朋友帮他打听得知,“快乐男声”海选报名日期已过了两天,这让满腔激情的王小兵很是郁闷。

  就在王小兵垂头丧气的时候,一个女孩主动和王小兵搭讪。这名女孩活泼可爱、善解人意,马上就让王小兵忘记了自己来南京是干什么的。就这样,两个人交起了朋友。女孩带着王小兵在南京玩了很多天,和王小兵打得火热。等王小兵渐渐被女孩疏远时,他才发现自己兜里几千元钱已所剩无几,还欠下了一家小饭馆和两家网吧几百元。他连回家的车票都买不起,觉得自己太丢人,只好在南京找了一份临时工。

  5月30日晚,他又来到自己熟悉的网吧,晚上11点的时候,王小兵起身去卫生间,发现有一对衣着体面的年轻男女趴着睡着了,桌上有一个黑包。囊中羞涩的王小兵内心展开激烈斗争。最终他还是没敌得过那黑包的诱惑,拎起那只沉甸甸的包匆忙离开网吧。刚踏出网吧大门,失主就发觉了,追出来将王小兵抓获。

  黑包内装有一台手提惠普V3000电脑,价值4900元。日前,王小兵涉嫌盗窃罪,已被白下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本来可能成为歌星的他,因为一念之差将沦为阶下囚。(文中人物为化名)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