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特大杀人案凶犯潜逃海南四天 帮人收芒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特大杀人案凶犯潜逃海南四天 帮人收芒果
2009年01月13日 11:24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安部2009年3号A级通缉令通缉的、今年1月4日晚在湖北随州杀死8人的犯罪嫌疑人熊振林,1月11日被武汉警方成功抓获。

  据了解,熊振林在1月4日晚作案后,次日凌晨从随州潜逃至海南。在海南三亚,熊振林替一家公司打临工,帮助收芒果。在三亚当临工仅4天时间,熊振林开始发觉公司老板看他的目光有些异样,怀疑老板认出了他,当天决定逃往武汉。刚一落脚,即落入公安机关布下的天罗地网。

  省公安厅收到A级通缉令

  记者今天在省公安厅了解到,海南省公安厅于1月6日上午接到公安部对熊振林A级通缉令,随后省公安厅向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转发公安部通缉令,省公安厅要求各市县公安局至派出所将熊振林A级通缉令张贴街道、酒店及各类娱乐及服务场所,一旦发现疑犯立即上报省公安厅。

  1月10日晚,公安部紧急致电我省公安厅,电文意思是,案发前,熊振林曾对人说四川、广东、海南的废品收购生意好做,尤其是四川地震后,有很多废品收购,熊振林是做废品收购生意的,很可能会逃往海南、四川或广东。公安部要求海南、四川及广东公安机关立即展开全面协查。

  海南公安地毯式搜查恶魔

  1月10日晚,海南省公安厅将公安部紧急协查通报转发我省各市县公安局,要求各市县公安局立即行动,重点搜查废品收购站及与废品收购相关行业情况,对于出现在废品收购站的可疑人员要重点一一排查。尤其是治安大队及各辖区派出所对所管辖区的废品收购站展开地毯式搜查。就在我省公安机关展开全面清查时,疑犯熊振林已逃回武汉。

  就在我省公安机关紧锣密鼓展开全面排查时,第二天(1月11日)中午,公安部电话通知我省公安机关,熊振林于当天上午11时18分在武汉落网。当天下午,公安部撤消在我省对熊振林的协查令。(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良子)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