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用HD90版假钞调包换真钱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贩用HD90版假钞调包换真钱被拘
2009年01月14日 15:23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售卖活鸡的小摊贩苏某购买了6张“HD90”版百元假币,通过“调包”换给了6名老年顾客。昨天,记者从金山嘴边防派出所获悉,苏某被处行政拘留10天。

  1月12日上午8点左右,在金山区金山嘴渔业村售卖活鸡的女子苏某,因贪小便宜,从路边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手中,以80元购买了6张编号均为“HD90”开头的百元假币。

  随后,苏某将假钞放在钱包中备用,有顾客持百元面值的人民币前来购买活鸡时,便接过顾客的钱,假装在钱包中找零钱,并以极快的手法将顾客支付的真币与包内事先准备好的假币调换,然后再把假币还给顾客,并借口说没有零钱找给顾客,让顾客自己去调换零钱再来购买。当顾客接过假币离去后,苏某便完成了真假币的“调包记”。短短一个多小时,先后有6名老年人受骗上当。

  经过努力,边防派出所很快为受害人追回了被骗钱款。苏某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那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却因为贪小便宜付出了代价。(东方网)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