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蒸馒头争口气 浙江一男子为爹娘雇凶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蒸馒头争口气 浙江一男子为爹娘雇凶伤人
2009年01月14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萧山1月14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李志平)谭某的父母与邻居陈某因出入走路问题多次发生矛盾,本是邻里纠纷,可陈某的儿子为帮父母出气,却采取了一种极端的方法——雇凶复仇。结果受害人谭某左手肘部被砍伤.“孝顺”儿子换来一双冰冷的手铐。

  谭某老家在浙江萧山临浦镇谭家埭村,2008年10月份,谭的父母与邻居陈某因出入走路问题再次发生矛盾,双方大打出手。之后陈某打电话给在外地的儿子,父母被人欺侮了也不给父母出口气。陈某的儿子挂了电话决定找人“教训”一下谭某。

  11月底的一天,陈某的儿子找到了家住进化镇某村的表弟,表弟一听情况,满口答应,并收取了表兄给的2000元钱“酬劳”费。表弟找来同村人黄某及三名外地男子,准备一同教训谭某。

  14日,表弟从朋友处借来一辆面包车,带着黄某等四人于躲在暗处,等待时机。谭某与妻女从临浦某超市购物回家,刚停下车从车上下来,黄某等人突然从暗处窜出,持刀向谭某头上砍去,谭某本能地用右手一挡,右掌被砍了一刀,谭某赶紧往前逃,三男子紧追不舍,又用刀砍伤了谭某的左手肘部,顿时血流如注。后谭某躲进了路边的一家小店才逃过了再次伤害。

  在一旁的妻子、女儿吓得高声尖叫,也来不及报警,立即将丈夫谭某送往临浦医院,当晚又转往杭州浙江武警医院救治。第二天,谭某的妻子向临浦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表兄、表弟两人已被刑事拘留,黄某和三名外地男子在逃。在看守所里,两位陈姓的表兄弟都后悔不已。(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