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印度籍“老西安人”:每年最期待的节日就是春节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印度的德福(Dev Raturi)在中国已经生活了18年,如今和家人已经“扎根”西安,并在西安经营着自己的印度文化交流餐厅。在西安生活的这些年,德福时常会穿梭于古城街巷之中,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他笑称自己已经是“老西安人”,还能“谝”上几句陕西话。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重要的节日,也是德福每年最期待的节日。德福称,今年是一家人在西安度过的第11个春节,这个春节假期已安排得满满当当,会与家人一起包饺子、烹制印度美食、逛景区体验中国“年味”。(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