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呼和浩特一小区燃气泄漏引发爆炸 直击现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一小区发生爆炸,初步调查系因管道燃气泄漏引发。经核实:截至中午12时,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12人轻伤,伤者已送医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

  据发生爆炸的居民楼住户介绍,先后共听到5次爆炸巨响。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房各住户的窗户玻璃、防护网被爆炸损毁;临近住户和面朝楼体的临街商铺也被波及,店面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附近电力设施也因爆炸遭损坏。目前现场清理工作仍在持续,电力部门已赶到现场正在进行抢修,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登记周边居民受损信息。(记者 刘文华 马知远)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