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护士深夜一条朋友圈为绝境白血病患儿筹款2万多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月3日,湖南长沙,湖南省人民医院收到一笔2万多元的爱心住院费,用于白血病患儿小乐(化名)的治疗。

  由于父亲在外打工、母亲又遭遇严重车祸,患有白血病的小乐总是独自前往医院就诊,做化疗时再疼也默默咬牙不吭声,感动了湖南省人民医院不少医务人员。

  3月2日,小乐病情转危入院,父亲却再也筹不出更多的钱来。心疼小乐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护士刘心,深夜十点半发了一条朋友圈,孩子的突发状况引发众人关注,医生、护士、社会爱心人士迅速在朋友圈开始捐款,100、200、500……3日上午,大家为孩子筹款两万多元。其中有个爱心人士一次性就捐出了一万元。(徐志雄 吴靖)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