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战疫】每天36个班次 公交车保障湖南援沪医护通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疫情期间,上海公交车并没有停下,医护采样支援、医用物资运输、蔬菜保供、流动采样等重点转运任务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从4月中旬起,杨高公交杨高分公司还接到了保障湖南援沪医疗人员通勤班车的任务。

  杨高分公司经理韦岗华介绍,公交车队每天发送36个班次的通勤班车,每天24小时不停运转,点对点接送援沪医护人员从酒店到方舱医院,一般早上最早的一班在清晨4点发车,晚上则要等到深夜12点。

  为了满足援沪人员对驾驶员及车辆的防疫管理要求,杨高分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执行,落实人员健康监测及车辆消杀规定。在执行任务期间,班组成员实行“两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集中居住在单位,非任务期不得随意外出。

  驾驶员每日按要求开展“1次核酸+2次抗原”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必须上报,一律不得带病上岗。在出车过程中,车辆实行一班次一消毒及一程一检制度,驾驶员做到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身着“大白”隔离服,通勤途中与医疗队员们始终保持安全距离,不发生肢体接触。(陈聪瑶 李秋莹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