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金秋时节的黄河三角洲湿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秋时节,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茂盛生长的碱蓬草将海滩湿地铺上了“温暖地毯”,正在觅食的东方白鹳身着“白衣黑裙”点缀其中,成为秋季黄河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以保护黄河口新生湿地生态系统和珍稀濒危鸟类为主体的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区内野生动植物种类丰富。2013年,黄河三角洲湿地被国际湿地公约组织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杨斌 张文彬 制作 王峰 )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