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警一个眼神确认嫌疑人 两招擒拿将其制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个眼神确认,两招制服,重庆一民警“秒”擒盗窃案嫌疑人。近日,重庆南岸区天文派出所民警胡劲松准备乘坐公交回家,突然,前方一个面孔一闪而过,引起了他的注意。

  经仔细辨认,胡劲松发现,该人体貌特征与前不久发生的一起摩托车盗窃案嫌疑人非常相似。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在嫌疑人旁等车,同时向派出所报告情况,核实其身份同时请求增援。不一会,嫌疑人登车准备离开,为避免其逃脱,胡劲松果断上前将其控制,和随后赶来增援的同事一起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核,民警核实了嫌疑人陈某身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南岸警方)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