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前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4日,记者从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重庆疫情仍处在快速发展期,发展趋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11月14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46例,新增阳性待诊断人员为2588例。

  目前,重庆市现有在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517人;现有在院集中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159人,其中,轻型1130例,普通型26例,重型3例,病情稳定。 (景诗雁)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