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中企员工在老挝的12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三峡集团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在老挝发展20余年,始终尊重当地风土人情,主动融入,在互通互融的基础上进行文化交流。视频以一个在老挝工作、生活了12年的中国员工为第一视角,展现了他眼中“群山之下、湄公河畔、檀香倾城”的老挝印象,在中国企业与当地员工、渔民、孟丰县孩子们(老挝南立1-2水电站援建小学的学生们)相处的点滴之间,流露出中老人民之间朴素、真挚而温暖的情感。(张建中 视频来源 中国三峡集团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