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山西大同新春年味浓 行为艺术作品为古都增添“潮表达”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0日,山西大同,“大同年 大不同”新春系列活动启动,行为艺术作品为古都增添“潮表达”。

  作品《画中人》将大唐古韵与现代装置艺术结合,呈现出人在画中的动态美。作品《奋斗在路上》男演员在一辆自行车上奋力向前,寓意生机盎然的奋斗之路。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3天。民众可以体验晋北年俗文化,赏鉴地道风味美食等,感受浓厚节日氛围。(记者 胡健 制作 张立程)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