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蒸馒头”:面条馅的馒头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俗话说“二十九,蒸馒头”。旧时习俗,初一到初五不动火,因为“蒸”“炒”和争吵谐音,为了图吉利,家家户户会在过年前多蒸点馒头备着。馒头很常见,但是面条馅的馒头你见过吗?在腊月二十九当天,记者拜访了一位中式面点高级技师,一起来看看面条馅的“银丝卷”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谢龙飞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