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古梨园寻宝“水果冰淇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甘肃极具特色的街头小吃软儿梨,在干燥的西北冬季最为抢手,乍一看以为腐烂的黑黢黢,硬邦邦的梨子,剥开皮儿却是晶莹剔透。

  小新带你前往有着“世界第一古梨园”美誉的皋兰县什川镇探访,看看被网友戏称西北“哈根达斯”的软儿梨从做法到吃法,有多好玩又有多好吃。(王牧雨)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