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两岸】北京台青喊话台湾亲友:不要误信对大陆的不实扭曲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北京台资企业协会青年会副会长郑博宇在接受中国新闻网“青听·两岸”栏目采访时表示,对于希望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同胞,他建议他们不要尽信台湾网络上、媒体上对于大陆的一些报道。今年春节回台湾过年,他也希望能让台湾亲友看到自己在大陆一切挺好,希望台湾亲友不要误信台湾当局或一些台湾媒体对于大陆的不实扭曲和谣言。(作者 吉翔 陈文韬 朱延静 马壮 摄像 王潮 李硕行 制作 温孟馨)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